top of page

壹壹商務中心首度舉辦--「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

香港有不少人都有一個創業夢想,但因各種各樣的原因苦無對策,甚至在開始創業之前已經卻步,而初創時期的公司,一定困難重重,弧立無援,遇到問題,無師可問,時不時迷失方向,處於堅持與放棄之間。


其實,在一個物聯網(IoT)、 線上線下互聯(O2O)及即將來臨的人工智能(AI)產品已經完全顛覆傳統商業模式的時候,大家應該把握機會創業自強或轉型發展,因此極需要擁有各方面專業的支援,快速地應變,以適應現今的社會。


為.凝聚各界商友,互相探討與交流,並友導初創人仕,提供資詢和支援,壹壹營商友導凝聚一批已經營商多年及富專業資格的人士為本計劃的義務導師,同時凝聚一批仍在初創時期的行政人員或有意創業的在職人員加入由壹壹商務中心主辨的「壹壹營商友導計劃」,達致「凝聚商友。共拓商機」。


壹壹營商友導於2017年7月17日下午18:30-21:00在壹壹商務中心首度舉辦了第一次分享大會,首先由主持介紹壹壹營商友導的宗旨,在聚會上,出席的嘉賓均向眾人介紹自己,大家有幸互相認識,場面相當熱鬧,然後大會安排了兩場主題演講,圍繞營銷這個主題淺談及交流分享,當日主講嘉賓和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志毅先生(Seven Lam) 以”掌握銷售6步曲”為題,探討了客戶如何由”睇見你 > 了解你 > 喜歡你 > 賞識你 > 信任你 > 推荐你” 的過程,讓大家掌握保持客戶關係的要點; 而主講嘉賓新昌針織機械有限公司創辦人蔡偉新先生(Sunny Choi)則由個人經歷分享”網上營銷實戰攻略”這個主題,在場來賓反應熱烈,令人感到鼓舞。



在兩場主題演講結束後,壹壹商務中心創辦人陳國良先生(Alan Chan)舉行即席問卷調查,總結今次聚會。經過此次後活動的成功開展,使得壹壹營商友導參加者進一步了解壹壹營商友導計劃,學會了提高銷售的技巧,同時有一個難得的機會認識不同界別的朋友,通過交流分享,在創業的道路上更進一步。我們歡迎有致於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仕加入「壹壹營商之友」。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