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壹壹商務中心第二次舉辦--「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

在一個物聯網(IoT)、 線上線下互聯(O2O)及即將來臨的人工智能(AI)產品已經完全顛覆傳統商業模式的時候,大家都想把握機會創業自強或轉型發展,極需要擁有各方面專業的支援。 壹壹營商友導正好結合一批已經營商多年及富專業資格的人士為義務導師,加入由壹壹商務中心主辨的「壹壹營商友導計劃」,以「分享」為主題概念,凝聚一批仍在初創時期的行政人員或有意創業的在職人員加入計劃,達致「凝聚商友。共拓商機」。 壹壹營商友導規劃了一系列活動,目的為提供一個討論平台,共同探索、合作和相互學習。壹壹營商友導於2017年9月4日下午18:30-21:00在壹壹商務中心舉辦了第二次分享大會,期間安排了兩場主題演講,分享在創業及融資的見解 第一位主講嘉賓是壹壹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國良博士 (Alan Chan),分享的主題為”KickStarter成功個案”, 陳博士探討了KickStarter產品眾籌平台的上架的要訣,更以獨一無二的經驗,分享眾籌的過程,當中亦令大家知道,眾籌平台不單是為了集資,更是一個宣傳的渠道,把產品引入市場。了解過後,在場來賓紛紛表示對眾籌有了新的認識,並有意欲獲得更多詳情。 另一位主講嘉賓正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孫烱德先生 (Thomas Sun)則分享了” 融資及風險管理”這個主題,以專業的角度,介紹融資的來源,財務規劃的技巧及評估風險,有助創業人士掌握公司財務活動的管理技巧。 分享大會的成功開展,使得壹壹營商友導參加者進一步了解壹壹營商友導計劃,我們期待創業心得能互相分享與經驗傳承,可以為一眾創業者帶來力量,為各行各業發展貢獻所長。 我們歡迎有致於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仕加入「壹壹營商之友」。另外,壹壹營商友導的活動及工作坊也都持續進行中。想了解更多推廣活動,歡迎瀏覽營商友導網站。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