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壹壹商務中心第四次舉辦--「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大家都想把握機會創業自強或轉型發展。以嶄新概念打造的商務中心,除了提供靈活工作空間,亦增設私人辦公室、攝影室、配備多元化活動場地,更結合一批已經營商多年及富專業資格的人士為義務導師,加入由壹壹商務中心主辨的「壹壹營商友導計劃」,目的達致「凝聚商友。共拓商機」。 壹壹營商友第四次聚會於2017年10月30日下午18:30-21:00在壹壹商務中心舉辦,內容包括三場主題演講,特別邀請了三位嘉賓,分享主題包括:「玩轉微信:微信電商營銷」、「寫計劃書的7大重點」及「初創融資巡禮」。 第一位主講嘉賓由和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總經理兼香港會計稅務顧問林志毅先生 (Seven Lam),講解「寫計劃書的7大重點」,Seven以專業的商業知識,劃分7個重點,1. 前言、2. 公司概況、3. 產品與服務、4. 市場分析、5. 市場推廣 、6. 經營計劃、7. 財務分析,不但令大家意識到了自己計劃書中的問題,更快速消除來賓心中的疑惑,值得所有來賓的藉鑑和汲取。

另一位主講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會長朱偉標先生 (Luke Chu)以「玩轉微信:微信電商營銷」為題。引例騰訊旗下平台及產品,介紹騰訊在電商領域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生動的方式,令大家了解微信帶給一眾電商的重要價值,希望透過深入的了解,有助大家在微信電商營銷上成為精準營銷的一大利器。

正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 / 董事總經理孫烱德先生(Thomas Sun)亦有到場成為主講嘉賓之一,分享主題「初創融資巡禮」,讓大家知道各個融資來源的詳細資料,有效的解決創業家不同的融資需求,有助創業家拓展業務。 我們歡迎有致於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仕加入「壹壹營商之友」。目前壹壹營商友導正積極籌備未來的活動,歡迎瀏覽營商友導網站更新。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