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上自由創業4步曲


實在有不少網友就是需要一些簡單的方向或方法,去開始第一步,而以下就是一些最普通不過的步驟:

累積1000位真粉絲 真人的、出於自願的、主動的讚好 (除了邀請朋友讚之外),在一開始其實是不會很多,更很難在很短的時間內能做到,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和營銷策略去帶動粉絲們與你的互動。例如試試製作一份免費禮物,在Facebook上派發,并用Leadpages及Mailchimp等工具向索取禮物的潛在客戶收集電郵地址、Messenger訂閱及Facebook讚好等。在累積了知名度以及長期顧客的忠誠度,對於未來經營是非常有幫助的。

代理別人的產品,將產品賣給10-20個粉絲 即使沒有自己的產品,也用 Wix 開一個個人網站,然後寫10篇文章介紹別人的產品,豐富了產品線,然後用電郵發給粉絲促銷,由於有了長期穩定的真粉絲,也更容易擁有穩固回購率,所以個人網站擁有著強大的優勢,帶出良好的銷售獲利。

增加粉絲數量,繼續賣產品 用第2步賺到的收入,再投資廣告費,引起消費者註意,誘發消費者的興趣與慾望,促進消費,賣更多的產品。在這個階段,你的收入足夠抵銷廣告費,生意會越做越大。

創造自己的產品,賣給粉絲 當粉絲過了10000人,就可以投資製造自己的產品,向粉絲推銷,只要產品能在各方面幫消費者加值,提們更好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內心的渴望,就能獲取比較可觀的利潤。甚至可以招收代理商,教他們在網上賣自己的產品。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