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壹壹商務中心第九次舉辦--「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

第九次「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於2018年8月3日於壹壹商務中心舉行。主講嘉賓是壹壹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國良博士 (Alan Chan),分享的主題為「上岸不是夢! 20年物業實戰專家教你圓夢」。

陳博士累積逾20年物業投資經驗,無論住宅、商舖、工廈,於香港、大灣區,先後投資超過30個物業,實力非凡。這次分享會陳博士藉著過往投資物業的實戰經驗,探討了物業投資的心法。

陳博士認為,物業投資的增值主要是土地的增值,相比周邊地區如日本/台灣,大灣區資源優勢得天獨厚,是人流,物流,信息流,資金流的匯聚之處,這都是具有投資價值的重要因素。

陳博士鼓勵投資者要多實地觀察,感受,逐一比較,深入了解該地段的‧附加價值。

除了過往的投資經驗,陳博士更把最快最新的投資趨勢分享給大家。目前不少人投資工廈,工廈由於活化工廈的政策,加上設計靈活,發展空間大,因而會有較高的投資回報率,近年來成為投資的新寵。當中的投資攻略,陳博士都有獨到的見解。

營商友導聚會的亮點之一,是台下的發問與交流環節。陳博士秉承著助力理性投資,明智選擇物業的宗旨,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大家於這個環節都踴躍發問,焦點匯總在大灣區投資物業時的疑問和困惑,陳博士都給予適當的指引和分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大家互相交流,氣氛活躍。活動結束後,大家更交換聯絡方法,方便日後繼續向陳博士請教心得。

陳國良博士表示很高興看到有參加者對投資工廈深感興趣,大家互相交流必有得著。

我們歡迎有致於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仕加入「壹壹營商之友」。目前壹壹營商友導正積極籌備未來的活動,歡迎瀏覽營商友導網站更新。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