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SEO: WEB標籤設計

SEO 搜尋引擎優化,就是讓響應式網站設計適合搜尋引擎檢索、滿足搜尋引擎排名的指標,令網站在搜尋引擎檢索中獲的較前的排名,增強搜尋引擎檢索營銷的效果。

我們用SEO關鍵字搜索,要先了解Web標籤,Web標籤是簡化網站的一個重要方法,它代表網站很多的信息,目的是引導用戶快速地瀏覽網站,例如”關於我們”就是一個標籤,代表一主題,包括公司信息、地址、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等,用戶看到”關於我們”就能明白該標籤所呈現的內容。因此標籤是網站信息一個重要的部份。

以用戶驗驗為本

網站的用戶是Web標籤的最住來源,也是Web標籤的最終使用者,市場部會統計分晰出用戶喜歡怎樣的Web標籤,然後運用於網站內,提高用戶對網站的喜愛程度及吸引更多用戶。

- 直接找用戶

我們可以直接找用戶進行測試及訪談,讓用戶參與Web標籤設計。

- 間接找用戶

目前大多數公司都通過分析網站數據,如查詢用戶的行為軌跡來設計指導網站的Web標籤,這也是一種有效的辦法,包括用戶瀏覽的頁面、用戶點擊的標籤和內容,用戶搜索使用的關鍵詞等,全都反映了用戶的需求,也是最真實的用戶語言,比用戶自己親口說出來更有價值,

很多公司把網站內容交給市場部負責,而Web標籤則交由網頁設計師負責,很多時候對內容的理解有偏差,以致令用戶無法正確理解Web標籤,所以設定Web標籤時,最好請內容作者建議Web標籤,以便更準確地描述網頁內容。

優秀的標籤設計是網站人流的先決條件,而社會化的標籤更是未來互聯網的發展趨勢,大家一起試使用通俗的用戶語言來設計標籤,也許能給你的網站流量帶來必然的增長。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