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創立「壹壹營商友導」計劃

壹壹商務中心在2017年6月1日決定推出「壹壹營商友導」計劃,詳情如下:

壹壹營商友導宗旨

在一個物聯網(IoT)、 線上線下互聯(O2O)及即將來臨的人工智能(AI)產品已經完全顛覆傳統商業模式的時候。大家如何把握機會創業自強或轉型發展,極需要擁有各方面專業的支援,快速地應變,以適應現今的社會。

初創時期的公司,一定困難重重,弧立無援,遇到問題,無師可問,時不時迷失方向,處於堅持與放棄之間。有見及此,壹壹商務中心創立「壹壹營商友導」計劃,凝聚一批已經營商多年及富專業資格的人士為本計劃的義務導師,同時凝聚一批仍在初創時期的行政人員或有意創業的在職人員加入本計劃,達致「凝聚商友。共拓商機」。我們有以下兩大目標:

1 .凝聚各界商友,互相探討與交流。

透過成立壹壹營商友導計劃,每月聚會一次,將可提供一個給工商界相關專業人士及創業人士在發展事業相關的問題研究論述的平台,誠邀各界成功或專業人士共同參與或主講,增進對各專業的了解,透過探討與交流開拓更多的商機。

2. 友導初創人仕,提供資詢和支援。

透過主題演講和個案分享與交流探討,將可增進對初創人仕獲得啟發和各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提供各專題工作坊,讓初創人員對相關行業和一些專業議題有更深入了解,發掘業界不同的需求、疑難,協助和友導初創人仕解決各種問題。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