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快速吸引客戶的眼球的新方法!你知道幾多種?

在這個快速轉變的數位時代,焦點已經逐漸轉向Z世代,他們開始掌控經濟大權,擁有自己的消費力,由Z世代掀起的一股新消費模式已逐漸形成,並慢慢擴展至各行各業。

比起成本,Z世代更注重價值。即是說Z世代更願意投入金錢在品質與享受上,我們配合時代為銷售策略做出調整顯得尤為重要!想要跟上Z世代的消費潮流,我們不妨參考以下4道行銷心法:

1.針對網上廣告的發展

在這個智能手機普及的時代下,每人每日花4小時5分鐘在智能手機上,我們利用網路行銷時,必須考慮用家的網路體驗,例如網頁的排版是否適合在手機閱覽,其次是網頁的加載時間夠不夠快,然後是廣告的內容吸引與否。

目前更有商家將廣告與應用程式結合,發展獎勵機制:閱覽廣告,即可獲得應用程式中的獎勵,這些都是吸引Z世代的好方法。

2.製作高質素的影片

據統計,Z世代使用智能手機,超過一半時間瀏覽影片,六成的Z世代更傾向於透過影片來了解企業品牌。在國外,短秒數影片行銷已經為不少品牌所廣泛運用,並且收到了不錯的效果。由此可知,雖然影片不是必要的銷售策略,但影響力卻也不小。當然,影片的數量多寡沒有一個合適的定義,不如專注於製作真正能引起共鳴的高質量影片。從情感上吸引客戶。

3.由內容營銷到社交媒體

合適的訊息、內容創意和廣告格式的結合,是成功抓住消費者目光的關鍵。但隨社交媒體的興起,品牌或產品如何創造話題,引起消費者好奇與討論,才是致勝之道。

4.了解客戶的真實需要

深入研究最有效接觸目標客戶,若能明確鎖定客戶並清楚他們的真實需要,便能對此制定策略,引起共鳴,更能產品信息慢慢擴散。

你有什麼吸引客戶眼球的方法可以分享嗎?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