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壹壹商務中心第七次舉辦--「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

壹壹商務中心舉辦「壹壹營商友導」,一直堅守理念:「凝聚商友。共拓商機」,以「分享」為主題概念,提供一個討論平台,共同探索、合作和相互學習。當中結合一批已經營商多年及富專業資格的人士為義務導師加入計劃,一方面有助大家了解急速變化的營商環境,另一方面鼓勵大家把握機會創業自強或轉型發展改變。壹壹營商友導正是仍在初創時期的行政人員或有意創業的在職人員的黃金機會,深入了解各個範疇,展示無限的創業可能。

第七次「壹壹營商友導」分享大會於今昨天(2018年4月12日)於壹壹商務中心舉行。這次壹壹營商友導設有2個環節,展示關於創業的要點,以及商用服務,有助大家認識商業社會中的挑戰。 第一位主講嘉賓是壹壹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陳國良博士 (Alan Chan),分享的主題為「如何全球眾籌千萬港元、打造國際性品牌」, 陳博士探討了KickStarter產品眾籌平台的上架的要訣,更引用多個香港本土品牌的經驗為例子,分享DigiFilm 眾籌的策略,當中亦令大家知道,眾籌平台不單是為了集資,更是一個宣傳的渠道,把產品引入市場。

第二節由香港上市的知名電信運營商中信電訊的代表嘉賓Megaus Chan介紹主題:「創業必選、固網電話可隨身、無限任打中國IDD」 ,由於電訊業務重點轉向面向互聯網,中信電訊相繼推出迎合中小企/年輕創業家所需的產品與服務,支援中小企的需要。

壹壹營商友導聚會的亮點之一,是台下的發問與交流環節。大家於這個環節都踴躍發問,大家串在一起的主題相當多元,互相交流,氣氛活躍。活動結束後,大家更交換聯絡方法,方便日後繼續向導師請教心得。

陳國良博士表示很高興看到有過往的參加者在參加「壹壹營商友導」後,成功在Kickstarter上架,也有參加者繼續在多方面發揮創意,開創自己的事業,我們期待陸續看到更多的夢想成真!

我們歡迎有致於開創自己事業的人仕加入「壹壹營商之友」。目前壹壹營商友導正積極籌備未來的活動,歡迎瀏覽營商友導網站更新。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