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從社交媒體發現商機

有效的社交媒體營銷為你的企業帶來巨大的利潤。經社交媒體推薦的網站,將會增加30%的網站瀏覽量。你有興趣嘗試採用社交媒體營銷,或者改變你目前的營銷策略嗎?以下這些策略將有助於提高社交媒體營銷效果,對銷售產生積極影響。

建立多種社交平台進行營銷

隨著社交媒體滲透率的快速提升,企業可以通過多種社交平台進行營銷。將Facebook上的粉絲轉變成Instagram上的關注者,將LinkedIn上的人脈關係轉化為公司的用戶。然後在每個社交平台上的定期分享,成為關注者的核心。

建立Facebook的群組

隨著Facebook專頁接觸率不斷減少,不少企業家、市場營銷人員都放棄專頁轉而走向的Facebook群組。這樣做的好處就在於成員可以選擇接收更新的直接通知。

發展有意義的社交關係

每一個顧客和用戶都是非常難得的資源,當企業找到志同道合的粉絲時,鼓勵他們彼此之間進行互動,這樣,粉絲會因共同興趣而擴大人脈,這將會加強他們對於企業品牌的熱愛。

產生更多的客戶導向

企業網站要有多方連結,把客戶導向不同的內容,增加客戶停車場在頁面的時間。另外,在Facebook上的普通貼文上不妨添加一點趣味,並產生更多的客戶導向。例如添加可以增加點擊量和瀏覽量的行動號召按鈕。

回覆粉絲時增加互動

當有問題需要回覆時,不妨採取積極輕鬆的態度,亦令粉絲覺得有意思,他們就會變得非常踴躍。

加入表情符號

加入表情或是一種獨特的字體顏色都可以為單調枯燥的貼文帶來變化。表情符號正成為一種新的語言形式,使用表情符號可創造積極的反應,讓人感覺更友好,更加私人化。表情符號的另一個強大好處:那就是可以幫粉絲更容易地記住閱讀過的貼文。

發佈有價值、有吸引力的內容

在信息大爆炸的數字時代,海量內容不斷湧現,而在更多時候營銷業者卻忽略了創造人們真正想要消費的內容。只要有料、有力、有效的素材,並且將這些素材編輯轉化為引人入勝的內容才能吸納更多粉絲的關注。

你有什麼非傳統社交媒體的技巧可以分享嗎?


跟蹤我們
最新活動
  • Facebook Basic Square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活動檔案
bottom of page